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星星之火,暖心五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26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511日起,星星之火,暖心五月活动在城市学院温暖来袭。本次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承办。活动所得钱将用于为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救助中心的儿童购买生活及学习用品。

本次“星星之火,暖心五月”系列活共分为三个部分。“一元母亲节”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捐赠一元钱的同时写下对母亲的爱。工作人员将同学们一份份赤子之心在母亲节转达妈妈们,用爱传递爱。

“点亮清澈的梦想”是致未来的自己。买下一张信封,写下对于一年后的自己的祝福和期待。与时空对话,与未来交谈,用爱继续坚定地走下去。在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去“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中心”看望孤独症儿童的物资购买。

2018524日与25日,一场爱的接力感动了整个城院。星星之火爱心捐赠活动在5号楼和11号楼楼下摆设了旧衣物回收地点,同学纷纷将自己的旧衣物送到回收地点。最后经过挑选整理后寄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献上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给他们的爱。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与爱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感恩五月,温暖先行,愿所有的爱都能得以安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