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第六届日语朗读大赛圆满成功
2017-06-01  

   以“营造爱日语、学日语的良好气氛,丰富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日语朗读大赛”,于2017517日中午在教学楼2309教室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日语俱乐部主办,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日籍教师桑原政人、川上圣、嶋川佳子老师,以及日语专业陈钟善老师,王月婷老师。

 

   十位选手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选手们精心准备材料以及他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自己和对日语的热爱,将青春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李帅辰同学以标准的发音和流利的表述荣获大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朗读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日语口语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在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相信这将成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一个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