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角举行换届大会
2010-12-27  

英语角举行换届大会

2010年12月12日下午3点,“英语角换届大会”在2210教室召开。戏剧社原社长苑临楠,现任社长王昕彤应邀列席会议。换届大会由英语角社长李小龙主持。

大会首先由新当选的各部部长发表就职演说,向英语角会员说明自己当选后的工作展望;随后,新任社长吴帆伴着热烈的欢呼声走上讲台发表自己的就职演讲。吴帆对自己一年来在英语角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与回顾,同时对前任社长辛勤工作,开创出英语角热烈工作局面表示衷心感谢。他在演讲中表示对英语角全体社员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充满信心,并展望了英语角新学年活动的规划。朴实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英语角前任社长李小龙发表讲话。他回顾并总结了自己一年半以来作为社长的工作经验,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本次大会,在全体社员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结束。

文/许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