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开展每日晨读活动
2010-12-05  

英语专业开展每日晨读活动

为提高专业学风、营造积极向上、活泼多样的文化氛围、促使专业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专业学生基本功训练,英语专业积极开展每日晨读活动。

英语专业要求10级新生教学周9—16周每周二早7:30到达晨读教室 JT201,由英语专业任课教师及英语专业班导师进行晨读指导训练。晨读训练的重点是培养专业学生良好语感、纠正学生常见语音错误,改善学生语音面貌。

每日清晨,指导教师7:30到达晨读教室对学生进行为时20分钟的晨读指导。

此外,专业要求学生周一至周五参加由付刚老师组织的每日晨读活动。

目前晨读活动已大大增添了分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水平,获得了广泛认同,并在院内产生了积极影响,受到院领导的好评。

文/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0-10-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