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角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讲座
2010-06-23  

 

     6月2日,由我校英语角主办的“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讲座”在教学楼1310教师顺利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具有丰富讲座经验的外国语学院宁强老师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与互动。宁强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风格,为大家生动的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的题型及评分标准,深刻的剖析了备考方略及答题技巧。

     他建议同学们以历年真题为第一手参考资料全面强化自己应试能力。进一步熟悉考试流程,做到得心应手。此外,宁老师对四级作文做了尤为突出的解析。他指出写作的成功与否是能否通过四级考试的关键所在,在主观题型写作中同学们完全可以做到扬长避短。他指出词语变换,经典结构及从句谚语的恰当使用是优化作文质量的王牌。对此,宁老师的实例写作优化演示使得全场同学眼前一亮,对如何写好作文又有了新层次上的认识和把握。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来自各个分院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英语角多举办类似活动,以使更多同学受益。

 

                                      (图/文/  英语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