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第四届英语戏剧节圆满落幕
2010-06-07  

 

 

城市学院第四届英语戏剧节汇报演出于12月4日晚在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匡国柱、院党委书记郭玉铸、副院长杨斌、院长助理李宪起、外国语学院院长熊英同全场5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整台演出分两个板块,分别为外国语学院获奖剧目表演和英语戏剧表演项目组汇报表演。英语专业0801班表演的《歌舞青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英语0803班表演的《谜》,以其幽默的剧情和演员生动的表演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英语0804班表演的《结局》,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改编剧本和自我创新的能力;英语0702班带来的《李尔王》,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口语基础与良好的表达能力。

英语戏剧表演项目组带来的《歌剧魅影》把观众带到了1870年的法国歌剧院中,其营造的紧张气氛、演员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大型道具的精彩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而其独特的表现形式也是我院英语戏剧方面的一大突破。曾荣获大连市英语戏剧比赛一等奖的《我》最后登场,其原创的剧情、音乐让在场的每位观众感到震撼,更得到了大连市英语戏剧比赛评委会主席的赞许。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当晚汇报演出的演员均由09级新生担纲,展现出我院戏剧表演和英语人才后继有人。会上还宣布了参加明年大连市英语戏剧比赛的学生名单。

英语戏剧比赛一直为我院及外国语学院所重视,近几年我院英语戏剧表演项目组在大连市比赛中屡获佳绩也是对我院英语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这场岁末的汇报表演不仅为即将过去的2009年留下美好的回忆,更为2010年大连市英语戏剧比赛拉开了帷幕。

(文、图/英语戏剧表演项目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