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0-06-07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认真贯彻学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使同学们更加详尽地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动态,高效地备考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于6月10日在1310教室组织了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宁强老师主持,邀请英语专业教研室张丹老师及今年考入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福州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的5名同学,与到场的近150名学生分享他们考研的“心路历程”。

                  (成功考研的同学们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

宁强老师首先对研究生考试的报考流程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五位同学结合自身成功的“实战”经历,介绍了他们确定考研目标、前期准备、复习策略、心态调整、复试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

张丹老师对有考研打算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考研前,要客观评价自己的实力与潜力,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备考中,要锲而不舍,讲求方法,信心十足;考研后,要尽量保持学习状态,为复试做好准备。同时也要积极寻找相关的调剂等信息,尽量做到“自身不气馁,分数不浪费”。

                                      (图/文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