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开展“日语角”学习活动
2010-06-07  

 

 

为了给我院广大日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接触日语,进一步了解日本文化的语言环境,日语俱乐部于5月17日在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日语角”活动。

               (日籍外教勝俣貞子老师与日语学习爱好者进行交流)

“日语角”是日语系日语俱乐部为我院学生专门搭建的日语学习平台,每双周周日下午6点至7点在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同学们在“日语角”通过与日籍教师的口语对话练习,既可以巩固课堂的学习内容,又可以加深对日本人文、地理、社会、文化以及风土人情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日语学习热情。

                  (日籍外教逆瀬川志野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

在本期“日语角”会话交流活动中,日籍教师勝俣貞子和逆瀬川志野以轻松幽默的语言,认真负责的态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关心的日语以及日本社会的相关情况,同学们也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师生互动,教学相长,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日语学习兴趣。

(文/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 王月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