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文电影协会召开纳新大会
2012-10-15  

2012年9月26日英文电影协会纳新大会于教学楼1102举行。英文电影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对电影放映、片源选择、丰富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影协指导教师张印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影协建设建议进行了总结,对影协的下一步工作明确了要求。张印老师从影协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阐述了英文电影协会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他指出,影协将来的工作重心是选好能够促进学生英语学习和传播良好价值观的片源,同时通过电影播放平台组织活动,引导娱乐式英文学习风尚。

各部门的部长也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影协会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纳新大会为英文电影协会带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成员之间联系,明确了本学期各个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本学期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韩佩琦 英文电影协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