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第五届英语戏剧节圆满落幕
2011-12-27  

 

     12月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五届英语戏剧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落幕。英语1101班、1104班、1001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英语1103班获得最佳团队奖;石漂和姜宇鑫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称号;赵月、刘畅分别获得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称号。

                            同学们倾情表演

                     英语戏剧社表演的原创剧《影子》

     经过初选,7个参赛班级中的4个班级闯入当晚的决赛。首先上场的是英语1103班表演的《带绿围巾的女孩》,该剧以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一个购物狂因疯狂购物而丢失爱情与友情,改弦易辙后又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英语1104班表演的《仲夏夜之梦》把大家又带回到莎士比亚的年代,重现真爱百年的不朽传奇;英语1101班奉献的《瞧这个班级》,以感人的故事情节使观众们融入其中,把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上场的是英语1001班的《天使的爱》,该剧向观众们展示了每个人在面对难题时,内心深处小天使和小恶魔不断斗争的矛盾心态。

                              优胜班级受到表彰

     决赛结束后,英语戏剧社表演了他们倾力打造的原创剧《影子》。

     英语教师宁强、李品、张印、张超、唐晓东、张丹担任比赛评委,赵宁、杨蕊、张盛秋等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文/ 外国语学院 王昕彤)

 

  录入时间[2011-12-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