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朗诵比赛
2011-12-19  

   

     12月 7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日语公外教研室与分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我和日语有个约”朗诵大赛在教学楼1207教室举行,共有3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日语公外教研室主任陈钟善、日语专业教师王月婷、胡冬霞、岳晟婷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分为文章朗诵、绕口令、智力问答三环节。同学们通过抽签选择朗诵文章,此举既可考察选手的朗读能力,又能锻炼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与心理素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凭借着自己对日语的热爱和对文章内容的理解,表现出日语的语言特点和独特韵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誉。

                            同学们在认真比赛中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日语朗诵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调动大家学习日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喜爱日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日语实力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阮夏阳获得一等奖;牛达、魏伟强获得二等奖;甘红芬、杨鋮、刘慧婷获得三等奖;郭琳、兰珍珍获得优秀奖。

(文/俞枳汀 图/戴尚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录入时间[2011-12-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