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学生工作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以青春之我,颂时代华章”——第二届“书声城院”朗读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0-07-08  

20191122日傍晚以“青春之我,颂时代华章”——第二届“书声城院”朗读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为:院长赵立红老师、团委书记杨蕊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齐滨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韩晴和学生会主席任建树。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杜云雪、许欣怡以及总会和其他各兄弟分院的嘉宾们。

选手们以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以感情饱满的朗读状态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从对初心的坚守到对使命的执着、从对生命的敬畏到对生活的希望,从个人的奋进再到文化的自信,每一个话题都能抵达到心灵的彼岸,每一个话题都值得青年人深思。

在紧张的赛程之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为本次比赛献礼,再一次点燃了本场比赛的气氛。

赵立红院长在比赛最后总结发言:赵院长从选手的表现中感受到朗读的魅力,收获到文字和声音的力量,也亲身接触到了城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以书为友,抓住机遇,发展自己,为强国之复兴添砖加瓦。

以青春之我,颂时代华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长大家的朗读热情,在不断的吸取养分中成就更好的自我,培养心怀家国、心怀天下的情操。最后,愿书声飘过城院的每一个角落,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