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学生工作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08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12月7日中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琼,体育教师王贺及各兄弟组织和兄弟分院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中午十二时,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在教师代表发言中,王贺老师希望参赛选手能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优良传统,以钢铁般的意志,火一样的热情,热爱祖国,发奋学习,共图中华强!在这次长跑活动中,各位选手能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城院学生的风采!

运动员代表张元超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世纪的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树立起社会主义大旗,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铭记历史,直面誓言,用我们的一腔热血映红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

随后,在百人签名和文艺献礼结束后,本次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始。

来自六个分院的七十二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本次比赛全程近两千米,七十二名参赛选手共分为男女两组,绕行城市学院一整圈。

随着裁判员一枪令下,参赛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昂扬的斗志驱散了凛冽的寒风,彻骨寒风也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赛道上的他们矫健如风,向阳奔跑,忽略身体的疲惫,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赛道两旁的观众热情四溢、贴心温暖,为选手们助力呐喊。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志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比于往年来说,我们全程本着运动员的比赛的方便性,采取拐角处放置工作人员,手持方向标并录像 ,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并按照运动会规则打出运动员号码牌 保证工作的有效进行。“一二·九”精神就是拼搏,不断向前的精神。

中午13时,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电子与自动化学院以123分53秒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有利于发扬民族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回顾历史,更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冬季长跑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城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