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学生工作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英日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24 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1308、1309教室,成功举办了英日语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 15位在考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与在场的同学分享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日语考研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现场,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结合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主要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合理选择学校、如何规划学习计划、应该注意哪些细节,以及调剂技巧等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向现场的同学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还贴心地为大家介绍了各科目、各阶段的备考方案,并推荐了在备考过程中的复习资料。学长学姐们告诫同学们在备考路上要不忘初心,重在持之以恒。

英语考研交流会现场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考研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而且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互助优良传统。通过这次交流,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