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学生工作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日语翻译写作大赛顺利进行
2018-05-25 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2018年5月24日,日语翻译写作大赛在教学楼1209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与日语翻译写作社合办,阎萍老师亲临现场为设置比赛的初衷做出了简明的阐述,鼓励同学们沉着冷静,努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阎萍老师在为大家讲解比赛事宜

本次日语翻译写作大赛根据学生年级而进行划分,分为写作和翻译两部分同时比赛。比赛一开始,每位同学都在认真积极地思考,沉着冷静的答卷。相信每位同学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在认真作答

本次翻译写作大赛为日语专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能够强化日语专业翻译写作技能,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