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学生工作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军训总结暨导师助理表彰大会
2016-10-14 外国语学院2016级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军训总结导师助理表彰大会

2016927日,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军训总结导师助理表彰大会在教学楼1209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宁,16级日语辅导教师及各班导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2016级导师助理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十二点二十分,大会在一段记录16级新生军训精彩瞬间的开场视频后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对2016级新生的军训生活进行了总结,全体班级精心设计并齐声高喊了班训,以此共勉陪伴2016级新生一起度过大学新生活的导助们,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在座的新生表达了浓浓的爱意和殷切的期望,而新生们也通过真诚而富有文采的颁奖词表达出了对导助的喜爱和感恩之情。

最后,大会对优秀的导师助理颁发了聘书,并在迎新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学生会工作成员举办了颁奖仪式。大会在感恩、期待、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 外国语学院2016级

附件【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军训总结暨导师助理表彰大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