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外院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的通知
2021-12-22   创新实践中心

各分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省大创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我院的实际情况,学院决定对大创计划项目进行结题。  

  一、结题对象及有关事项  

  1.结题对象:2019年申报获批的大创计划项目(含国家、省级、校级项目)。  

  2.结题要求:项目组学生和指导教师填写和打印结题申请表(参见附件1),撰写结题报告(结题申请表和结题报告的要求参看附件1和附件2),装订成册,于202163日前将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文件提交到创新实践中心。  

  3.创新实践中心将组织对项目进行评审,合格的项目学院将对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完成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证书。  

  4.按照学院规定,使用项目经费购买的设备、器件在结题时应上交创新实践中心。  

  三、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实践中心二103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18940965303  

 

创新实践中心  

2021.5.21

 

附件【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