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外院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院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统筹安排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的通知
2021-12-22   学院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和省市文件要求,目前,学院已经开始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因受网上教学、延迟开学等因素影响。同时,为落实《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求,综合考虑新学期开学不久,为避免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 2020 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10 月 1 日- 4 日放假,共4天;

10 月 5—9日正常上班;

9 月 27 日、10 月 10 日正常休息。

二、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全体师生员工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珍惜来之不易的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局面,充分认识到学院这一决策的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工作安排上来,做到胸怀大局、听从安排,保证师生健康安全。

2.细化任务。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庆节”假期安排做好工作分工,细化各领域工作安排,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3.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严格执行纵向责任、分级负责原则,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全院和谐稳定、师生健康安全、教育教学秩序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