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2021-07-13  

   

为迎接本学期英语专业各类课程的期末考试工作,617日,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主持期末考试专题会议,会议在外语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洋主任就期末考试事宜强调如下几点:1. 平时成绩考核表的填写要注意公平公正,如实记录好小考次数小考时间;2. 考试结束后的试卷批改听从课程负责人的相关安排,主观题的批阅遵循相关模板;3. 阅卷结束后及时登录网上成绩,并打印成绩报告单,同时注意最终成绩的正态分布;4. 及时通知挂科学生假期好好复习,积极准备开学初补考。  

会议最后,王洋主任对大家一学期的辛苦工作予以肯定,叮嘱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期末考试最后一班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