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期末工作会议
2021-07-13  

       

202163日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下午一点在外语楼201教师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首先,齐滨老师(分院长兼教研室主任)强调了综合英语(二)教考分离工作的重要性,综合英语课程是首个被纳入教考分离的公共基础课,本教研室采用任课教师和外聘教师命题组卷的形式展开,题型和范围一定要确定清楚,以便保证教考分离的顺利推进。  

(齐滨老师强调期末教考分离工作重点)

 

接下来,提高班课程负责人孙丽老师对A班的题型和出题范围进行了解析。为了实现教考分离的顺利开展,孙丽老师将每位老师负责的题型和范围进行了细化,并强调了提交试题的时间和后期需要核查的具体任务。  

(孙丽老师强调提高班出题重点)

 

 

最后,B班课程负责人高薇老师就B班的出题范围和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命题组教师们强调了期末出题的保密制度。高薇老师提出教考分离能有效地考察学生的学习水平,是很好的改革方法,希望大家携手把本次出题任务顺利完成。  


(高薇老师强调B班出题工作)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工作会议,期待通过教研室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把本学期的教考分离落到实处,大力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进程。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