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考试前工作会议
2020-12-25  

20201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齐滨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组织召开英语专业2020年秋季学期考试前工作会议,全体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滨副院长首先宣讲了学校对期末考试提出的要求,尤其强调教师在出题时应把握试卷内容的广度和难度,并要求教师在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根据今年疫情大一学生开学晚、补课密的实际情况,带领并督促学生尽早进行复习。

王洋老师根据专家听课的反馈和对前一阶段18、19、20级学生对授效果的反馈与教研室教师分享了授课的优点和缺点,英语专业教师授课口语流畅、基本功扎实、作业布置多样、现代化设备运用熟练、授课氛围活跃得到了专家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但王洋老师提出,教师仍需提高最后一个月的授课质量,出题时不要透题、漏题等。

本次会议为英语专业秋季学期教学总结并为最后一阶段的授课、出题、考试工作提供了思想上的保障。

英语专业教研室/文

2020.1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