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2020-12-25  

20209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齐滨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组织全体英语专业授课教师进行了秋季学期学期初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主持。在齐滨副院长的提议下,各位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和困难。面对新学期学生回归,齐滨副院长要求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对线下教学的难度和进度进行适合课程的调节,对基础薄弱的学生给予关注和指导,对新学期不能按期回来的学生给予单独的线上讲解,并做好课堂及教室的防疫等等。老师们也探讨了线下教学应更紧密联系学生的实际水平,以新知识带动旧知识,在学生学习新内容的同时做好已讲授内容的复习。

在讨论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分享的经验和心得对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英语专业教研室将贯彻学校对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的要求,保证教学保质保量的完成。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20.9.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