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教研室举办2020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2020-12-25  

20201216日,中午13:00,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教学研讨会。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首先针对期末考试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其次,为教研室下一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了展望。王洋老师鼓励本教研室的教师积极申请精品课的建设,建议平行课程的教师可以互相帮助,找到新的科研亮点。之后,还提出了在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项目组指导教师,要注意在平时对于学生的培养,这样更有助于我校学子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王洋老师鼓励本专业教研室教师,积极承担方向课程的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并且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2012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