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2020-12-25  

20201216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全体英语教师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赵立红院长对广大教师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进而国家的政策进行了梳理,对学院的一系列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外院年轻教师寄予了期望。

(赵立红院长讲话)

齐滨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的监考细节进行了总结,并在最后为全体英语教师详细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南》上的重点信息。强调了英语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并且让广大英语教师意识到担任专业方向课程的教学任务,对于教师自身的能力提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益处。

(齐滨副院长讲话)

两位院长的讲解全面且准确,全体教师既感到了今后教学上的压力,也同时发现了新的挑战和动力,科研的积极性和对新学科教学准备的主动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

广大教师顺应时代潮流和需要,确定自己擅长的领域和方向,为专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分院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0.12.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