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线上补课研讨会
2020-12-25  

经过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授课的演练,教师们对于各种授课平台的使用已经驾轻就熟。由于新生报到较晚,完成军训后,正式开课时间在十月中旬。教师们需要在第八周开始进行面授和网课的穿插授课,第2周至第7周的网络补课基本集中在平日晚上和周末授课,为了保证网课的授课质量和大一新生入学上课的顺利过渡,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105日在微信群“一年组网课群”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代理教研室主任齐滨老师表达了学院对线上授课的重视程度和对各位授课教师提高授课质量的期望。课程负责人孙丽、高薇和张超老师把本学期的授课重点和内容发布到群中共大家讨论。经过所有任课教师的交流和反馈,大家认为线上授课应该以听说教学为主,因为听说教学平台内容完善,资料丰富,音频清晰,教师可以通过直播或超星学习通等平台监控学生出勤情况和听课效果。

最后,齐滨老师提出部分课程还没有面授课就已经开始网络授课,所以,教研室会提前统计好这种情况的教师,并帮助教师及时联系各个分院学生,让学生及时加入教师的授课平台。新学期伊始,期望各位老师努力工作,把新的风貌展现给2020级新生!

大一教研室/

2020. 10. 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