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2020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2020-12-25  

2020119日,在“一年组网课群”微信群中,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展开了一次线上交流会。交流会主要议题为: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代理教研室主任齐滨老师强调由于本学期大一新生各门课程补课频繁,学生可能来不及及时复习和巩固当堂课知识,所以期望老师在期末复习阶段有侧重点地帮助学生消化吸收本学期所学知识,但要注意不要随意划题和透题。

随后,几位课程负责人在群里分享了本学期英语(一)AB班和综合英语(一)AB班期末考试的范围和题型,各位教师商讨后,觉得题型较难,范围较大,所以二次讨论进行了针对性地修订。

最后,齐滨老师强调期末考试期间要注意试卷的保密工作,流水阅卷过程中,教师要严格按照采分点给分,以免大家评分标准不一致导致学生分差过大,产生歧义。

临近期末,出题和批卷任务量很大,希望教师迎头赶上,再接再厉,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2020.11.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