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0-12-25  

2020年2月28日下午2点,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通过QQ群课堂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由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复课,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对如何使用WeLearn平台实施线上教学进行了在线研讨。

线上授课对于每位老师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在线上课程的准备过程中,各位老师排除万难、集思广益,以最快的速度熟悉各个平台并熟练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确保为学生上好每一节课。教研室主任郝可欣老师分享了《综合英语4》第一单元的具体授课环节和教学活动设计,并对如何在WeLearn平台上发布任务、布置讨论话题和测试等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各位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前两周的教学安排及备用教学平台,并对网络教学期间的平时成绩考核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力地保障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步进行。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2020.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