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召开专业方向线上宣讲会
2020-07-08  

202043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齐滨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组织召开英语专业方向线上宣讲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举行,英语专业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主持。会上齐滨副院长总体介绍了英语专业18级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王洋老师从方向特色、任课教师、课程特点、就业出口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英语专业大三年级的三个专业方向,即英语语言文化、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会上学生反应热烈,对三个方向都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与老师积极交流。最后,齐滨副院长要求全体学生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兴趣、学习能力及考研或就业方向,慎重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