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2020-07-08  

202042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齐滨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组织召开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线上会议。会议在腾讯QQ群组织进行,英语专业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滨副院长首先宣讲了学校对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明确了论文导师的责任,她尤其强调学生论文撰写的诚信原则,要求导师督促学生认真的检查重复率,以保证论文的原创性。教研室主任王洋老师对论文检测、评阅和答辩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针对疫情期间线上论文指导、评阅、答辩的具体特点和困难,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最后,全体教师就中期检查后的论文撰写、评阅、答辩事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论文工作的具体任务及安排。

本次会议为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思想和制度上的保障。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