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2020春期末考试会议
2020-07-08  

2020610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会议。

由于疫情尚未缓解,学生无法返校复课。因此,本学期学院统一采取线上开卷考试形式。各位教师月初分别带领各自班级学生提前熟悉期末考试流程并进行了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过程中,学生积极配合,基本都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上传自己的答题纸照片。

本次会议梳理了本学期的授课重点,并明确了期末考试的范围,由于开卷考试,必须加大试题量,扩大试题范围,以便达到课程成绩的正态分布。此外,线上考试需要统一设计答题纸,学生规范作答,方便教师后期下载答题卡文档进行在线批阅。目前,各位课程负责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出卷工作,其他授课教师本阶段工作重点如下:

1.带领学生进行期末总复习。

2.各位教师需要在超星平台建立考试班级,并保证所有学生顺利加入平台。

3.由于考试班级众多,为保证核查答题纸的高效性,为每位教师配置了辅助监考,需要教师手动将辅助监考加入考试平台。

最后,教研室主任总结了本学期大家的线上授课工作的突出成绩和不足,并对期末线上开卷考试的顺利展开寄予期望。希望各位教师严肃考试纪律,并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站好本学期线上授课的最后一班岗。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20206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