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教学科研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9-01-08  

2019年1月2日中午12点40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教学楼1709教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继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之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围绕大学英语基础阶段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意见征集,确定2019年教学工作重点为抓好学生课下时间利用率。

在此基础上,教研室一致决定继续改革期末考卷题型、分值、题量部分,并以国家英语水平考试标准为主要参考设置试题难度,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与国家要求标准尽量达到一致。

在多媒体课件制作方面,教研室决定邀请在省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奖的老师分享课件制作经验。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