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复赛中喜获嘉奖
2021-07-13  

   

 

英语专业学生孙恩霖、姜雪在专业英语教研室张帆老师的指导下,于2021年4月10日的“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复赛”中,获得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十几年的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赛的规模、权威性以及品牌影响力已经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们的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本次我校选手在进行辩论赛前,张帆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孙恩霖和姜雪同学进行系统培训,共同收集资料、学习赛制安排、进行多轮的模拟辩论。两名同学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在多轮比赛中,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等985,211高校的选手进行较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