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第二轮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07-13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于日语语言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提升学生们日语语言表达能力,日语专业于6月22日在2号楼104教室,举办了“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第二轮。  

在本次比赛中,日语专业的学生积极展现出了娴熟的日语语言应用技能和技巧。从选手们的言语姿态中,我们感受到每位演讲者的认真的态度,以及对主题深刻的理解与升华。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须从给定的五项命题中,任意选取两项,进行两次定题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为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打分,并根据总分进行排名。其中,有多位表现出色的学生,他们以自己高质量的演讲水平与演讲功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晗、周宇轩、陈非儿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璐嘉、阎晓萱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最后经老师们的综合商议和投票,决定由一等奖获得者李晗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大连市“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  

 

日语专业教研室/文  

2021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