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日语专业读写译项目组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7-13  

       

为提高日语专业学生读、写、译的能力,日语读写译项目组于5月9日上午10时,成功举办日语读写译线上经验交流会。18级、19级、20级日语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2016级的李帅辰、郑艾琳、王琪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发言,并通过展示PPT、推荐日语学习书籍及常用公众号的方式,分享了翻译写作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学习并提高日语读写译能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项目组负责人阎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诚挚感谢三位同学抽出宝贵时间,无偿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并预祝芸芸学子在日语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日语专业教研室/文  

2021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