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日语角社团纳新活动
2020-12-25  

社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日语角,是由陈善老师指导,全校师生参与的学院学习型社团。日语角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成为一个规模宏大、管理规范、活动丰富、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

日常活动

你想学习一些简单日语知识吗?想了解日本的风土人情吗?如果想,那么日语角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日语角是为喜欢日语和日本文化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社团日常活动丰富

外文配音大赛喜欢配音的同学可以大展身手~;

和外教有个约会和外教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每周我们还会组织各个院共同爱好日语的同学一起欣赏和交流日漫和电影以及学习和了解日本文化及日语基础知识。

加入日语角你就可以掌握简单的日语日常对话!学习喜欢的日语歌!看生肉不再迷茫!玩没汉化的游戏也信手拈来!如果我们对你说今晚的月亮真美,你会跟我们说风也温柔吗?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角欢迎你们的加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