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辅导讲座
2020-12-25  

1116日、17日、24日、2530121日下午,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教学管理部协办的场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辅导讲座在外语楼教室举行。

本次系列讲座由外国语学院狄竞怡、宇文静、陈琳、张雪、关丽、姚姝六位老师担当主讲。在临近四、六级考试一个月的时间里,场讲座可谓是雪中送炭。针对同学们缺乏备考经验的实际,位老师对考试题型及流程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对考试的意义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讲。

狄竞怡老师讲解对话听力和篇章听力专项

宇文静老师讲解翻译专项

陈琳老师讲解新闻听力和讲座听力专项

张雪老师讲解仔细阅读专项

关丽老师讲解写作专项

姚姝老师讲解填空阅读和长篇阅读专项

六次备考讲座中,各位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对英语六级考试的命题规律与解题技巧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并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和备考方略。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大大增强了同学们成功应考的信心。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2020.1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