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第十届外文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0-12-25  

2020124日下午1730"第十届外文配音大赛"决赛于阶梯教学楼202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日语角和英文影剧社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英语教研室主任、英文影剧社指导教师王洋老师、英语专业教师张丹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小平老师、日语外籍教师嶋川佳子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燕、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晓龙以及其他各分院嘉宾。

《了不起的菲丽希》、《哈利波特》、《头脑特工队》、《JOJO的奇妙冒险》、《干物妹小埋》这些作品在参赛者的精彩表演下,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唯舞社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献礼,使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灰姑娘》、《无敌破坏王》、《唐顿庄园》、《ガルバビコ映照真相的魔眼》、《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中形形色色的人物,因为参赛者的声音而变的更加鲜活、灵动。

所有队伍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赵原浩、孔瑞尧友情献唱,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配音大赛完美落幕,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嘉宾、评委,也感谢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每位参赛选手的付出和努力。各位选手用声音带来了一幕又一幕经典片段,一次又一次地带动了现场情绪。这次大赛也令人再次感受到声音多样的魅力,丰富情感层次的表现张力,做到真正地声临其境,享受到声音的饕餮盛宴。

(获奖团队与评委老师合影)

外文配音大赛旨在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增强校园人文气息。电影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此次大赛不仅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加强了外语的实际运用能力,还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第十届外文配音大赛成功落下了帷幕。魅力外语,声声不息,我们明年再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