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获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佳作奖
2016-12-23  

我院学生获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佳作奖

2016年中国人日语作文比赛近日公布比赛结果,我院日语专业2名同学荣获大赛佳作奖,学院获得园丁奖,还获得价值12万日元的原版日文图书奖励。

                                 我院师生获奖

中国人日语作文比赛是由日本侨报社、中日交流研究所联合举办的日文作文大赛。由日本外务省、文化厅、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中日文化交流协会等机构为后援,主要参赛对象为全国各大高校学生。本次我院征集稿件130余份,递交参赛稿件120份。在日语专业阎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日语专业1204班蒋蕴丰、1204班王卓琳2名同学分别以“买买买(爆买)以外可以做的事”、“日语老师的教诲改变了我”为题目的作文参赛,通过列举史实,分析形势,并以个人的亲身经历通过文字充分表达了对中日友好及和平的期待与向往,对教师的感恩之情。2名同学的作品从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189所学校,约5190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佳作奖。

附件【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比赛佳作奖201612.doc已下载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