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21  

外国语学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18日下午,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新年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随着悠扬又欢快的小提琴声响起,晚会渐渐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带动起全场的气氛。歌曲《没那么简单》、《向快乐出发》以及歌曲串烧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学渣奔学霸》、《城院武侠之英雄救美》、搞笑版《如此这班》等小品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花儿》、《BOddy DOll》等用动感的舞步和优美的肢体语言表现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和文艺部制作的搞笑视频趣味十足,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学生会献礼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新年晚会已经结束,但却意味一段新的征程的开始。真挚的祝愿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

附件【489312081308211558.jpg已下载
附件【外国语学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最终版.doc已下载
附件【26578743949437606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