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第二课堂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戏剧社开展英语戏剧项目系列讲座
2016-10-25  

英语戏剧社开展英语戏剧项目系列讲座

英文戏剧项目系列讲座于2016102112时在教室1304举办了第一期。讲座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称赞。

作为本学期英文戏剧社纳新工作结束后的第一场活动,同学们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本次活动不仅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学习,大二大三的同学也认真组织和协调。座谈会中指导老师闫施宇老师以“Walking Souls on the Stage”为题,对于戏剧基本常识和剧社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讲座后,并展映了往届剧社大连市获奖剧目。讲座在拓展了同学关于戏剧知识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起了新晋社员对于戏剧的喜爱以及戏剧创作的期待。

   讲座中,闫施宇老师详细介绍了戏剧的含义和分类,戏剧语言和原创剧目编写。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戏剧这一舞台表演形式。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英语戏剧社是一个通过舞台戏剧表演的形式来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创新实践组织。同时,英语戏剧社的成长经历让每一届成员感受到它的坚持不懈和努力创新。

英语戏剧项目系列讲座(第一期)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系列讲座中学习到更多有关于英语戏剧的知识,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