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24届“枫叶杯”英语演讲中获奖
2021-06-18  

       

 

2021年4月7日,24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社会组初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初赛采用定题演讲方式,选手们根据给出的三个题目任选其一发表自己的观点,经筛选,我校外国语学院曹秋阳老师、王哲老师初赛成功晋级,入围复赛。  

 

复赛于2021年4月25日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举行,比赛形式采取即兴演讲方式,选手当场抽题,经30分钟准备脱稿进行即席演讲。社会组复赛前五名选手进入决赛,第6—10名选手获三等奖,第11—15名选手获优秀奖,颁发证书。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曹秋阳老师成功晋级决赛,王哲老师获大连市三等奖。  

 

初赛成绩  

   复赛成绩  

 

大连每年均举办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和社会组。每年均有几千名同学和社会人士参加此项赛事。“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的主办单位为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枫叶教育集团协办单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连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