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辽宁省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再创历史佳绩
2020-12-25  

2020年10月-11月,“2020外研社•国才杯辽宁省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因为疫情原因,在线举行。本次大赛包括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的专业比赛。聚集来自全省多所本科院校,包括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著名高校。我校派出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辽宁省一等奖和辽宁省优胜奖等优异成绩。

10月14日 演讲比赛 (复赛)线上进行,张丹老师指导英语19级学生王键潓,王洋老师指导日语20级学生王戊己分别获得专业和非专业组优秀奖。

图为王键潓同学准备参赛
图为王戊己同学准备参赛

11月6日举办的阅读和写作大赛中,周晶老师指导的英语1801班许若琪同学获得阅读组辽宁省优胜奖。孙丽老师指导的英语2002班张缤月同学获得写作组辽宁省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外研社写作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图为张缤月同学在线参加辽宁省写作大赛决赛。

图为徐若琪同学在线参加辽宁省阅读大赛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构成,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挑战比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被誉为我国高校大学生英语竞技的巅峰之赛。此次大赛也是我国高等外语教育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本届比赛因为特殊原因,均采取线上的形式。我校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积极努力地克服困难,学习新设备的使用,熟悉新的赛制,并且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恭喜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2011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