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中华口译大赛”辽宁省复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14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中华口译大赛”辽宁省复赛中获得佳绩

2019中华口译大赛辽宁省复赛于119日在大连海事大学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级学生谷葛薇、张梓薇、陈思慧、滕志一、宣佑桥同学在齐滨、王洋、孙丽、王剑娜、陈琳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此次大赛。

本届口译比赛包含英汉口译和汉英口译两个环节,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等辽宁省10多所高校包括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内的60多名选手同组竞技。在上午的英汉口译淘汰赛中,谷葛薇、张梓薇、滕志一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在下午举行的汉英口译决赛中分别获得优秀奖。

5a515356378f8482a49593cf33eb69f中华口译大赛(英语)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官方指导的,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口译赛事。辽宁省复赛由大连海事大学承办,这是展示辽宁省在校本、硕士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方面的重大口译赛事活动。

外国语学院五位选手通过本次比赛经历不仅表现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与其他院校选手积极交流经验,认真倾听观摩其他选手,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911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