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阅读大赛再创历史佳绩
2019-10-31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阅读大赛再创历史佳绩

201910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辽宁省赛区复赛在辽宁大学举办。本次写作、阅读大赛聚集来自全省53所本科院校,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共一百七十多名优秀选手参赛。我校派出5名选手参加写作、阅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为该项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之一。

我校陈琳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16级董思娴同学获写作大赛二等奖、英语专业16级宣佑桥同学获写作大赛三等奖、英语专业17级李林林同学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狄竞怡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16级董思娴同学获阅读大赛二等奖、英语专业18级丁海聆同学获写作大赛二等奖、英语专业17级吴冰冰同学获阅读大赛优秀奖。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构成,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挑战比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被誉为我国高校大学生英语竞技的巅峰之赛,也是我国高等外语教育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910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