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选手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2019-10-31  

我院选手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20191026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复赛)在辽宁大学举办,全省59所高校共计121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两名学子与其他高校众多优秀学子同台竞技,表现精彩,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计算机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申敏言同学(指导教师张丹)获得省级复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杨柠卉同学(指导教师王洋)获得省级复赛优胜奖。

带队教师与选手合影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当时的名称为“CCTV杯”),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旨在培养中国大学生的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我院两位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比赛经历不仅表现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与其他院校选手积极交流经验,认真倾听观摩其他选手,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910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