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2019-10-23  

2019年外国学院英语专业

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简称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中,我院英语专业学子成绩喜人,一次性通过率达到48.39%, 对比全国同类院校(34.93%) 高出14个百分点,超过我校前六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尤其,良好等级的考生比例为22%2018年良好比例仅为17.8%);更令人欣喜的是,高年级考生二考通过率达到55.07%,对比全国平均通过率(33.72%),高出22个百分点,更是超出全国同类院校考生(27.62%)近30个百分点。

英语专业四级(TEM4)为国内检测英语专业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考试之一。该考试目的是全面检查已学完英语专业四级课程的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同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也是评估教学质量,推动校际交流学习的一种手段。该考试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统一命题,于每年4月份第三个周六在全国展开,题型分为:听写、听力理解、完形填空、语法与词汇、阅读理解和写作。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在特色化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不断强化教学过程、丰富教学手段、完善教学管理。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的提高,展现了英语专业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与学生极大的学习潜力。值此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获此捷报,既是对英语专业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英语专业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99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