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召开2018级专四考试动员大会
2019-10-23  

英语专业召开2018级专四考试动员大会

20191016日中午1210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动员大会”于教学楼1209成功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英语教研室主任齐滨老师、1819级辅导教师李云老师。此外,还有大一大二英语专业全体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恩霖宣布2017级专四考试战况。17级专四成绩突破往届,通过率近50%,再创新高。现场掌声雷动,大家为学长学姐的成绩喝彩。

本次会议邀请了六位优秀学姐莅临现场分享关于专四考试及与英语相关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学姐们根据专四考试的各项题型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吴冰冰:学英语不等于刷题,提高英语能力才是关键。

冯茜:稳住心态,沉住气,不要焦躁,一步一个脚印。

王雪婷: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

李玉婷:充分利用好时间才是王道。

张宁媚:不要觉得自己不行,给予自己自信。

张晨阳: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摸索出新的方式,督促自己前行。

会议的最后,英语教研室主任齐滨老师从态度问题、目标设立、采取行动、感恩老师四方面进行了发人深省的讲演。并明确提出当前19级新生需多听多读多看,18级学生需在班级间形成竞争意识的看法。

李云老师认为备战四级考试应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同学们不仅应该刻苦学习,同时也要高效率学习,应该避免边看手机边阅读的不良习惯。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得同学们对专四的认识更加明确、深刻,而且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决心。 祝愿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可以超常发挥,取得傲人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篇章画上精彩的一笔!最后,希望参会同学们能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刻苦钻研学习方法,磨练意志品质,力争在未来的专四考试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