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05-07  

外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4
28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总决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的87所高校的优秀辩手代表学校舌战群雄。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级陈思慧、於姝玥同学在高薇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华北地区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高校选手同场竞技,在前三轮辩论节节失利的情况下,吸取教训赢得了最后两场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赛后高薇老师与参赛选手与其他高校选手进行了学术交流。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辩论赛事。大赛采用英式辩论体系,辩题围绕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使参与者的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比赛以英语为媒介,辩手也能在比赛的同时提高英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和实现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