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05  

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810月,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演讲和阅读大赛(辽宁复赛)在辽宁大学举办。

我院六名选手经过校级选拔赛脱颖而出,与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选手同场竞技。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级滕志一同学在陈琳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英语专业17级冯茜同学在孙丽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写作大赛优胜奖;计算机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申敏言同学在王洋老师的指导下获得非专业组演讲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16级英语专业陈思慧同学在张丹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专业组优胜奖。英语专业18级赵原浩同学在王剑娜老师的指导下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英语专业17级吴冰冰同学在狄竞怡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优胜奖。

D:\演讲比赛\2018 外研社写作大赛\写作演讲省决赛照片\DSC0618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61400

写作、阅读大赛选手合影

演讲比赛带队教师与选手合影

“外研社杯”全国写作、演讲、阅读演讲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赛事,自2002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辽宁省赛区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公共基础学院承办。该比赛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大学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流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我校师生在比赛过程中,积极与各校学子积极沟通交流,虚心学习总结经验,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