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日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9-14  

   为使我院日语学生掌握日语的学习方法,传授日语国际能力测试的备考经验2018912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210举行了日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静惠、辅导教师杨蕊、日语国际能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日语专业18级和17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潘静惠老师首先发言,指出了日语过级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分享了如何学好日语的方法。四名在日语国际能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也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日语17高尚同学提出要乐观、自信地对待考试与日语学习,可以通过看日漫、唱日语歌的方法提高日语学习的乐趣。日语16徐子婷同学分别从背单词、答题技巧、听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日语15安慧雯同学在日语N1考试中取得了177分的优异成绩(满分180分),她从如何考取日语相关证书角度向在座的同学们传授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她还说,要对自己的学习有计划,不要对自己放松要求,尽早考级,这样高年级阶段可以更轻松,更专注准备下一阶段的任务。她送给大家一句话,努力不会辜负任何人,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并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地完成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